老實說,米鍵絕對不好用

貪好玩,不理網上劣評如潮,在內地小米網上商城買了一個米鍵,4.9元人民幣。

試用一下,頓時覺得網民的眼睛是雪亮的,有時候不得不相信網上言論。

首先,反應超級不靈敏,或者有反應卻很慢。米鍵裡面我覺得最吸引人的設定是閃拍和錄音,即可以按一下或兩下,手機就直接拍照或開始錄音,不必打開應用程式。

但是經常按下去後沒反應!

另外,對於小米2系列、紅米等將鏡頭設置在背後中間的機款,單手持機按米鍵進行閃拍是不可能的,因為手持的時候,手指會擋住鏡頭。如果兩隻手操作?別玩了,兩手操作怎麼能偷拍。

不過,米鍵在設計上還是值得一讚的。

外包裝現在有二維圖可以掃描下載米鍵APP,不用去搜索。隨鍵附送的安置米鍵小膠塊,可以扣在耳筒線上,不怕丟失。米鍵APP有快捷工具欄設置,可以在下拉通知欄增加一些虛擬快捷鍵。

另外,還是那句最多網民用以自我安慰的話:4.9元,當做防塵塞也不錯。何況有時候可以玩玩。

我的意見是,如果你剛好要在小米商城買東西,順便買個米鍵還是可以的。我這次是因為要買小米note翻蓋外殼(不錯的產品,下次寫體會)和貼膜(這次買到次品了),所以順便買米鍵。

說到順手買,小米的鼠標墊(4.9元人民幣)很不錯,大大的一張,圖案漂亮而且好用。比米鍵好太多了,不容錯過。

包裝有二維碼可供掃描下載app
就這麼一顆東西,有軟膠包裹
包裹米鍵的軟膠可以扣在耳機線上。
安上小米note後的情況
我設置了單擊隨即拍照,可惜反應太慢。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Brooks Cascadia 16 買來看門口絕無後悔

髂脛束症候群護具(ITBS 束帶)使用體會

港版小米2s智能手機拆箱及初用體會(多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