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低俗段子

內地反低俗運動的程度,與當年破四舊有一拼。不少所謂低俗笑話被丟棄,我看到可惜,隨便撿來三段:

上課,老師解釋「乳」字:就是「小」的意思。比如「乳豬」是「小豬」,「乳鴿」是「小鴿」。王小明,你用「乳」字造個句。
王小明:我家條件不太好,只能住40平米的乳房。
老師暈:這個不行換一個。
王小明:我每天上學都要跳過我家門口的一條乳溝。
老師暈:不行,再換一個。
王小明:我想不出來了,把我的乳頭都想破了。

女祕書搭上縣長的車,縣長禁不住伸手摸女祕書雪白的大腿。
女祕書問縣長:你記得鄧選第216頁第7段寫著什麼嗎?縣長臉紅,急忙收手。
回到家後,縣長迫不及待開鄧選第216頁第7段,只見上面寫到:膽子要再大點,步子要再快點......
縣長拍腿大呼:媽呀,理論知識不強將失去多少機會啊!

詩歌《低俗》
小時候
低俗是一盤小小的磁帶
我在這頭
麗君在那頭;
後來啊
低俗是一團窄窄的紙條
我在後頭
女生在前頭;
長大後
低俗是一張薄薄的光盤
我在這頭
電視在那頭;
而現在
低俗是一條短短的信息
我在裡裏頭
警察在外頭!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Brooks Cascadia 16 買來看門口絕無後悔

髂脛束症候群護具(ITBS 束帶)使用體會

港版小米2s智能手機拆箱及初用體會(多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