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 Fresh Foam 1080 透氣性絕佳

買了New Balance Fresh Foam 1080 有一年半時間,雖然穿的時間不算太多,但也跑了好幾次,平時出街和休閒用也挺多次,現在才來寫體驗,似乎比較公道。
New Balance Fresh Foam 1080 外表比較笨重。

優點:中底彈性十足,非常舒服而且反饋良好;鞋楦寬度足夠,腳趾自由解放;最重點是,透氣性一流!

缺點:比較重,跑長途和跑上坡路就感受到;鞋後跟太低,沒能好好包裹。

因為它的缺點,使用一次後就不想用來跑。但是它很適合休閒穿,所以後來幾乎只是用來去戶外休閒,逛街很舒服。

後來有一次要非常熱的地方出差,想在出差期間趁機跑步,挑來挑去(5對跑鞋服役),選了New Balance Fresh Foam 1080 ,貪它穿著舒服,特別是鞋楦比較大,不會走路一整天後有不適。

當時一天要換兩次衣服,毫不誇張,每次一出戶外就渾身大汗,上冷氣車或者進入有冷氣的室內,必須先換乾衫,否則怕感冒或黏得很不舒服。但是整個行程,襪子可以一天穿到晚!這在以往是不可想像的,因為我也有腳汗。

由此可見,這對New Balance Fresh Foam 1080 的透氣性有多強。不用介紹什麼科技什麼布料,只需從鞋子內部看,就可看到其透光性有多麼強!其他跑鞋沒有一對這樣的,鞋楦裏居然是光猛的。

所以雖然這對鞋子跑步一般,但是出差一流,可以保護雙腳,又適合來一段慢跑。而且在體力不太好時,這對鞋底面積寬廣的跑鞋,落地十分穩健,適合無目的健身慢跑。
剛買New Balance Fresh Foam 1080 時拍攝的。

用了自家的Fresh Foam 物料。

New Balance Fresh Foam 1080 造型還可以,不難看。

從鞋子內部看,外面的光直接透進來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Brooks Cascadia 16 買來看門口絕無後悔

髂脛束症候群護具(ITBS 束帶)使用體會

香港到長沙,我飛了50小時